欢迎来到博爱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
招生热线 18003824006

当前位置:博爱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 > 招生信息

招生信息

网络安全倡议书

发布时间:2024-03-29   来源:博爱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  
 共同维护网络安全,提升广大师生在网络空间的获得感、幸福感、安全感,现向全体师生发出如下倡议:

一、坚守法律底线,做网络法制的建设者。自觉遵守宪法和《网络安全法》等互联网相关法律法规,自觉选择健康信息,不参与有害和无用信息的制作和传播,拒绝传播违反国家法律、影响国家安全、破坏社会稳定、破坏民族团结和宗教信仰的信息。

二、强化安全意识,做网络安全的维护者。坚守社会主义制度底线和国家利益底线,合理使用网络资源,不通过互联网传输有害国家和人民利益的文字、图片、视频等内容,不通过互联网攻击网络系统、窃取各种秘密、积极监督举报各种危害网络安全的不法行为,推动网络空间安全发展。

三、崇尚社会公德,做网络文明的推动者。坚守社会公共秩序底线、道德风尚底线和信息真实性底线,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,理性上网、文明上网,自觉抵制网络虚假信息、低俗信息和网络谣言,拒绝网络低俗行为,坚决反对网络暴力,推动网络空间绿色发展。

四、唱响网络主旋律,做网络正能量传播者。自觉接受先进网络文化熏陶,远离不良网络信息。自觉在学习工作生活中、在网络空间里弘扬传播正能量,旗帜鲜明地驳斥杂音噪音,提倡先进文化,摒弃消极颓废,唱响网上“中国好声音”,促进绿色网络建设。

“网络安全为人民,网络安全靠人民”。维护网络安全是全社会共同责任。让我们从现在做起、从自己做起,坚持文明上网、文明办网,携手共建绿色、安全、文明、和谐的网络空间。



本文来源: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://www.hnszzxx.com/
本文标题:网络安全倡议书
本文地址:http://bazz.hnszzxx.com/news/itemid-12560.shtml

上一篇:

下一篇:

相关新闻
微信二维码